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渭南市开展元旦春节食品药品安全执法亮剑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5 14:23

  为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让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健康的“双节”,昨日,市政府召开元旦春节食品药品安全执法亮剑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光照出席会议并讲话。据了解,此次行动为期55天,将围绕节日期间消费的重点品种、重点区域,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全市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进行全覆盖执法检查,强化监管执法,着力消除风险隐患,严防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发生。

  郑光照指出,各级各部门必须坚决打击一切违法违规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净化市场秩序;要坚持整体推进、重点突破、标本兼治;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全面完成专项行动的目标任务。他强调,食品药品安全无小事,要紧抓食品安全源头治理,加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对食品生产环节实行全面监督检查,严格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前,郑光照一行还来到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渭南万达广场、渭南南塬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地进行检查,详细了解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措施、食品采购、进货查验制度和索证索票制度落实等相关情况。(渭南日报记者 毕旭)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