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渭玉分公司“三个做好”确保意见箱“保鲜、放心、满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7 19:15

  渭玉分公司自开通运营起至今,长期以“提升管理、服务员工”为宗旨,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政监督,务实意见箱征询公众意见建议工作,落实信件制度,坚持定期开箱,并严格执行“两人开箱,一人监督”的规定,确保意见箱“保鲜、放心、满意”。 

  做好“勤务员”,确保意见箱“保鲜”。严格执行意见箱管理制度,始终将职工和群众的期待、满意度、认可度作为评判工作的重要标准,自觉接受职工和群众的监督,将意见作为工作重要参考;做好“勤务员”工作,定期前往各收费站开启意见箱,收集意见,分类登记及时调查核实,并向相关领导和部门反馈,对于好的意见与建议及时采纳,确保意见箱实时“保鲜”。 

  做好“保密员”,确保意见箱“放心”。严格执行“两人开箱,一人监督”制度,着力做好意见箱日常管理、专人负责、保密安全等工作,确保职工和群众的意见反馈不被侵犯;并把保密教育作为监察教育工作的重点,树牢监察保密意识,使监察员认清保密新形势自觉当好“保密员”,杜绝失泄密问题的发生,为职工、群众提供畅通优良的意见反馈渠道,确保意见箱成为“放心箱”。 

  做好“实干者”,确保意见箱“满意”。职工及群众意见是做好工作的“助推器”,要让意见箱真正“动”起来,及时解决职工、群众提出的问题,真正做到让群众有意见就提,有想法就说,让意见箱成为联系职工及群众的纽带;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对于群众的合理诉求,要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一步一个脚印,一件一件事解决,真正做到因类施策,多元共治、整合资源,实现事半功倍、高效高质,以做好“实干者”的态度,交出让群众满意的答卷,全面提升渭玉分公司公信力的“满意箱”。(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渭玉分公司 梁伟)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