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文广局多措并举 确保廉洁过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8 10:31

  近日,市文广局多次召开会议,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省市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和市纪委办《关于强化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严肃整治“四风”问题的通知》,并结合实际,从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践行四种形态、强化警示教育、抓住关键重点、开展明察暗访和突出专项整治等七个方面对市直文广系统“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党组、局纪检组就廉洁过节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集体约谈。党组书记、局长王淳带头作出廉政承诺,局其他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机关科长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也分别作出廉洁承诺,表示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小处着手,严格做到在“双节”期间拒收各类礼金、礼品,筑牢反腐倡廉的阵地,为党员干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近期,由局监察室牵头,抽调局属单位办公室主任,交叉到各单位检查督促落实省市纪委通知执行情况。确保市直文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度过一个风清气正、平安祥和的佳节。(市文广局 唐冲)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