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富平:向400余名领导干部配发《全面从严治党“口袋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9 15:12

  近日,在富平县纪委十八届四次全会上,该县向400余名与会的领导干部配发了一份鲜活的“教材”—《全面从严治党“口袋书”》。

  据悉,这是该县结合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编写的,包含了坚持“五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关键之年的六项任务、知行合一的六个要求、专责机关的“两个带头”等重要内容,旨在提醒、引导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履行主体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口袋书”》还收录了2018年省市纪委查处、曝光的聚焦违规收送礼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三大类突出问题典型案例,力求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把以案促学、以案促改、以案促行真正付诸于实践。

  “这本《口袋书》虽小,但它内容丰富,能够让我们及时与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标对表,校正偏差,明确工作方向……”“讲政治是具体的,不是抽象的,我们一定要把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要求落到实处,检视自身,高标对标,率先垂范,全面带动,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与会的领导干部热烈议论着。(富平县纪委监委 孙斌)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