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临渭区:紧绷纪律弦 廉洁过“五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30 11:12

  “五一假日将来到,党员干部要戒躁;职责身份终牢记,莫因侥幸把纪抛……”这是五一节前夕,临渭区纪委监委向全区党员干部推送的“廉政寄语”,用“微提醒”敲响“纪律钟”,提醒全区党员领导干部时刻紧绷纪律弦,严明纪律红线,倡导崇廉尚廉新风正气,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勤吹廉风敲响“纪律钟”。该“廉政寄语”内容丰富、贴近工作、入脑入心,主要围绕贯彻执行党纪党规、“八项规定”和“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新表现等风险点,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踩死车轮上的腐败,杜绝组织参与“一桌餐”,抵制歪风邪气,培养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崇廉拒腐的良好节日氛围。

  狠抓监督绷紧“纪律弦”。区纪委监委还组成检查组,公布举报电话和畅通投诉渠道,接受群众和媒体监督,对违反纪律规定等问题开展专项督查暗访,对公车私用、公款游玩、违规吃请等非公务活动的单位和个人,一律零容忍、严惩戒,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同时严肃追究单位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临渭区纪委监委  昝海涛)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