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澄城:紧绷纪律弦 守好廉洁关
来源:西岳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3-12-29 17:03

“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守好廉洁关,坚决遏制节日期间腐败问题发生。”近日,澄城县各级各部门按照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要求,组织开展节前廉政谈话,学习典型案例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近年来,澄城县纪委监委在充分运用多种方式方法强化监督的基础上,每逢节点督促各级各部门组织管辖范围内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谈话,对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分级分类及时进行提醒,教育引导其守住纪法底线,永葆清廉本色。

2024年元旦春节将至,该县纪委监委印发《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制作《廉洁过元旦 清风迎新年》短视频,紧盯重要节点和重点岗位,采取廉政谈话、廉洁提醒、警示教育、通报曝光、监督检查等方式,狠抓节前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要求,打好廉洁“预防针”,以钉钉子精神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大力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澄城县纪委监委)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