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春节期间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来源:西岳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4-01-18 16:40

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抵制“四风”,过一个廉洁文明、风清气正的节日,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紧盯“关键节点”、“重点岗位”,1月17日,组织召开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强化学习,夯实廉洁思想根基。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厚植理论功底,系统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紧密结合清廉渭南建设,弘扬清正廉洁、作风正派的良好风气。要强化担当,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关系全局的大事来抓,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不仅要严于律己、洁身自好,还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勇于自我革命,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有敬畏心,敬畏权力,时刻绷紧勤俭节约、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警钟长鸣、自重自省,严格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做一个清清白白、堂堂正正的人,过一个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节日。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以纠正“四风”工作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扎实开展警示教育,认真组织学习中省市纪委近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吕秋阳)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