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潼关取缔15家非法诊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27 08:31

    潼关县近日取缔15家非法诊所。同时没收药品、器械36件,拆除牌匾10块,下达处罚通知书63份。
    为确保群众医疗卫生的安全,潼关县近日开展了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活动,对无规定行医资格的游医、假医,以及借助虚假宣传招摇撞骗、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非法行医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对以药店“坐堂行医”或以“义诊”、“医疗保健咨询”等名义非法开展的医疗活动,违法进行的药品、保健品、医疗器械的宣传促销活动依法进行取缔,并严厉查处了美容场所开展医疗美容服务行为和医疗器械超范围诊疗活动,以及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开展诊疗活动的违法行为等。同时该县对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个体诊所、药店展开拉网式检查;还通过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宣传非法行医的危害,指导群众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就医;公布了举报电话,鼓励群众对非法行医进行举报。(陈先锋  孙晓磊)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