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防控一线】渭南纪检监察人,在行动!(之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8 18:44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渭南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日来,战场在哪里,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微信图片_20200207140829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成立了由纪检监察组组长任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和分工,组成两个督查组对归口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促检查,确保各归口管理单位不发生疫情,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图为2月7日,第二督查组深入市委老干部局督促检查办公区域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07103213

近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认真落实监督责任,深入驻部下属单位进行防疫值班、消杀工作督查检查,对干部带班、出入登记、疫情日报和消杀工作等情况进行重点督导,要求各单位坚决把“防控不漏一人、消杀不漏一角”的要求落细落实。图为2月7日,该纪检监察组在事务管理中心检查有关防疫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207140739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采取明察暗访、现场督察等方式,加强对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的监督,切实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图为2月7日上午,该纪检监察组赴市民主党派办公楼,监督检查市民主党派行政事务管理办公室落实防控措施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207150227

疫情防控以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强化政治担当,通过市场调研、实地督查、电话了解、视频会商等方式对市发改委、市商务局等综合监督部门贯彻落实中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和机关疫情防控等相关纪律执行情况进行督促落实,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措施要求落实有力,落地见效。图为2月7日,该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澎在永辉超市投放点,了解查看市级储备菜投放、粮油等群众生活必需品保供及价格情况,重点针对疫情防控预案的制定执行,蔬菜、冻猪肉等重要生活必需品的储备保供等情况进行精准监督。

微信图片_20200206153949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紧紧围绕部门对接防控工作要求,牢牢抓住取消各类大型赛事、演艺聚会活动,学校延迟开学等具体内容建立网络办公,停课不停学,轮班不停业的疫情防控督促监督机制,主要监督防控措施不到位、履职不力、渎职失责,搞形式主义,工作不实不细等行为。图为2月6日,该纪检监察组组长徐继光对市招办三个居住点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情况进行明察暗访。

微信图片_20200206155105

疫情发生以来,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先后对市城投集团、市产投集团机关及下属渭南北客站、渭南北水厂、金盾护卫公司等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图为2月4日,该纪检监察组组长崔玲一行在渭南北客站进行疫情防控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207123819

疫情发生以来,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始终把疫情预防作为监督的重中之重,对财政干部自身防疫、防护情况以及财政承担的疫情防治后勤保障工作多次开展监督检查。图为2月7日上午,该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晓敏带领纪检干部深入市财政局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206153824

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实际,扎实履职尽责、主动深入防控疫情一线督导检查工作。图为2月2日,该纪检监察组对驻在单位市人社局办公大楼出入口疫情防控、门禁制度落实、防控物资储备等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