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部署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全员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3 09:30

2月28日上午,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员培训有关事项的通知》进行动员部署。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张润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纪检监察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员培训有关事项的通知》,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张润民就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习培训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抓牢学习主题,强化“两个学习”。要把学习培训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要紧密围绕《通知》要求,找准学习培训重点,提前整理学习资料,制定详实学习计划。在确保每天集中学习的同时,个人自学也要抓紧。学懂弄通做实,认真履职尽责。学习党内法规、纪检监察各类规则制度是纪检监察干部履行监督执纪工作的根本遵循,要认真研究学习,全面领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各项党内法规精神,切实把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强化作风建设,树立表率形象。作为纪检监察民警,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纪检监察职能职责,把“严”的总基调贯穿始终,带头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严格依纪依法办案,关键时候能站的出来、冲的上去,在工作生活中自觉树立纪检监察民警良好形象。(渭南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