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7 09:50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抓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4月2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各归口监督单位汇报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算,随后从七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化政治监督,落实“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发挥助手作用,协助党委(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开拓创新,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坚持“严”的主基调,推进“三不”一体建设;聚焦忠诚干净担当要求,持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

最后会议要求从四个方面着力抓好工作落实:讲大局、强合力;严规范、讲规矩;善创新、求突破;抓落实、求实效,为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渭南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