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8 10:38

4月26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第16次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市委书记魏建锋在第19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和4月26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安排,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雷立新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科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增强政治自觉、情感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学细学,学深悟透,牢牢把握蕴含其中的丰富深刻内涵。二要紧密联系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优化三提升”“晒比拼超”行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中 “三个推动、一个打造、一个加强”要求,全面细致梳理具体落实措施。尤其是要在创新驱动发展方面再添措施,再鼓干劲,扎实做好“六稳”,全面落实“六保”,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三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要汲取延安精神力量,增强大局意识,协作精神,传承好市科技局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精神,推动全市各项科技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渭南市科技局 宁远骄)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