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档案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9 18:48

4月26日,市档案馆先后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全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第16次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推进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利用好周一集体学习制度、“三会一课”等,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重大意义,确保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方面做好档案收集和档案服务工作。认真学习西迁精神、延安精神,充分发挥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开展“晒比拼超”各项工作,修改完善各项制度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市档案馆 陈凯华)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