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水务局党组深入基层单位检查指导专项整治自纠自查阶段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8 09:15

6月8日-6月12日,市水务局党组成立两个检查组,分别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学,四级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张锋带队,对12个直属单位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检查组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及与相关人员访谈等形式发现各单位能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明确专项整治要求、重点和工作任务,逐条落实动员部署、学习教育和自纠自查工作,为专项整治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认识存在局限性。部分单位将整治重点对象局限在工程建设中滥用职权、搞权钱交易等行为,没有全面认识利用项目决策、干部人事等职权或职务影响同样属于整治范围;文字性材料不完善。部分单位阶段性材料缺项漏项,缺少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

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抓狠落实,抓常抓长抓细。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实效。要在着力提升整改实效上下功夫,各单位要完善阶段性工作报告,副科级以上干部要撰写自纠自查报告,并有针对性的对照岗位、职责要求,突出个性问题;要认真梳理总结,对标对表推进。要按照要求查漏补缺,对十九大以来实施的工程项目进行自查摸底,形成文字性材料,并加强信息宣传,将经验做法、特色亮点、主要成效等及时报送市局党组。(渭南市水务局)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