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科技局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07: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全体科级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6月18日至19日,市科技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领导领学、分组研讨、撰写体会等方式,进行集中式培训。邀请市委党校任晓蕙教授进行了“贯彻习近平来陕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渭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组织全体科级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胡和平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和省科技厅赵岩厅长在全省科技系统宣讲报告会上所作的报告,学习了市委魏建锋书记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等内容,并分组围绕“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新时代科技工作中取得新气象新作为”进行研讨,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

两天的学习中,全体科级干部学习热情饱满,态度积极端正,研讨交流热烈,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为今后高质量履职尽责打下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市科技局办公室 奚军光)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