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9 10:26

7月27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雷立新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魏建锋书记和市政府王琳市长在市委五届九次会议上的讲话,认真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上半年工作报告。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意见(审议稿)》,并就文中涉及科技工作的内容进行了广泛讨论。

会议认为,该《意见》是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擘画蓝图和省委要求在渭南落地落实落细的重大举措。尤其文中关于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具体部署和要求,更加显现出市委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好市委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各项要求,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创新型渭南建设为统领,加强科技创新体系和区域创新体系建设,推进创新驱动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雷立新局长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从五个方面作了具体安排。扎实落实厅市会商议定事项,精准施策做好10项工作、25个项目。扎实落实 “晒比拼超”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责任到人,按时序推进。扎实落实市委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要求。扎实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科技方面的工作任务,细化任务分解,加强督促督办。扎实落实市委全会《意见》中对科技工作的具体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理解内涵要义,吃透文件精神,细化任务分解,夯实工作责任,凝聚磅礴力量,奋力谱写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新篇章。(市科技局办公室 奚军光)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