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区纪委监察局抓村干部教育深入推进投资环境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8-21 11:03

    针对干扰破坏投资环境建设事件多是项目所在地村民所为这一现象,在突出打击扰破坏投资环境建设的人和事的同时,区纪委监察局狠抓村干部教育。近期,在全区新任村书记、主任等村干部培训会上,区纪委书记张纪平就投资环境建设再次进行了强调。
    会上全面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投资环境治理工作中查处的5起违法违纪案件,分析了案件发生的根源,指出近年来破坏项目建设环境的问题时有发生,多数为项目建设周边群众所为,严重影响了全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对外形象。针对这一问题,张书记对村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正确处理与企业、项目的关系,严格按程序、通过合法的渠道、采取正确的办法方式,反映群众利益诉求。掌握破坏投资环境的苗头性信息,要及时向镇、街道和区上反映。二是做好法规政策的宣传工作,把各项政策宣传到位,向群众讲透说明,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做好群众的教育工作,把极少数法纪意识淡薄的村民作为主要教育对象,通过教育改变他们错误的想法,及时发现阻止他们的错误做法,努力为全区经济快速发展做贡献。三是带头模范遵纪守法,时刻牢记自己的干部身份,认清形势、严格要求,切实管好自己、管好亲属、管好其他干部,坚决不参与破坏投资环境的事件,全力维护全区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临渭区纪委监察局)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