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临渭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7 10:12

4月26日,临渭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党发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纪检监察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提出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五项要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对标对表,坚定不移凝心聚力,坚定不移抓好落实,持续增强干劲,汇聚磅礴力量,保持昂扬斗志,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带着感情,认真领会、用心感悟,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的新期望、新要求,聚焦主业主责,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不能只停留在口号上;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实现决胜全面小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清醒认识肩负的重任和面临的考验,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当好秦岭生态卫士,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深化生态环境专项整治和监督执纪工作,以铁的纪律、铁的担当和一流业绩为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临渭区纪委监委 昝海涛)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