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检查指导临渭区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0 08:38

7月20日-21日,市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督查组深入临渭区检查指导工作。督查组围绕群众关心关切的教育领域,实地深入临渭区教育局,重点抽取该区三张镇第二初级中学教学楼、西安路小学迁建以及蔺店初级中学改造等3个项目进行督查检查。

市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督查组指出,开展专项整治是省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紧紧围绕重点工作任务,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落实;要紧盯重要部门和关键环节,在强化监督制约、深化标本兼治、健全制度机制、提升治理效能上下功夫、出实招,不断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引向深入。

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临渭区严格按照省市安排部署,在扎实推动全区专项整治工作引向深入的同时,紧盯教育、医疗、卫生、扶贫等与人民群众利益紧密联系的重点领域工程项目建设,重点对三张镇、区住建局、区教育局等9个单位9个项目进行专项检查。通过查看项目前期审批手续、招标投标、施工组织以及竣工验收等关键环节,及时发现问题,督促限时整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临渭区专项整治工作专班)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