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韩城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1 15:22

  12月9日上午,韩城市纪委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符浩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和解读。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思践悟、学深悟透、学用结合,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中。要履行好纪检监察机关的重要职责,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讲规矩、守纪律、善作为、敢担当,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自觉将全会部署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韩城市纪委监委 杜小林)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