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韩城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16:23

1月16日晚,韩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符浩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既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给予了我们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底气,也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给出了抓手,更加坚定了持之以恒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全会部署,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聚焦作风纪律强化日常监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督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健全完善监督体系,紧盯“关键少数”,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坚决查处不收敛、不收手的违纪违法问题。聚焦能力提升强化队伍建设,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成立明察暗访组对春节前后干部纪律作风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进行监督检查等事项。(韩城市纪委监委)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