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华阴开展政风行风测评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10 14:59

  9月6日,华阴市在政府广场开展政风行风测评宣传活动,60个与群众关系密切的政府部门和公共服务行业现场设立宣传点,面对面服务群众,倾听民声。

  活动现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摆放各类彩门8个,悬挂彩球16个,张贴标语80余条,摆放展板300余块,发放各类材料12000余份。各单位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惠民政策咨询台和举报投诉点,主动接待群众宣传政策,发放宣传资料,受理群众投诉,耐心解疑释难,接受公众对损害群众和企业利益的违法违纪的公职人员和部门单位行业的举报;并且,对涉及单位管理、政务公开、服务承诺、政风行风建设情况制作成展板和宣传册页,主动接受群众的来访和监督,现场解决群众的疑惑,真正做到“自己说好不算好,领导说好不够好,群众说好才真好”,在群众与政府之间架起了一座理解和沟通的桥梁,促进各行各业政风行风的根本好转,进一步推进了该市“四严格一提升”活动的深入开展。(华阴纪委 丁卫刚 吴斌 党波)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