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华阴“双节”期间向公路“三乱”亮剑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29 08:50

  为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华阴市结合市情,制定有效措施,严防乱设站卡、乱罚款、乱收费等公路“三乱”问题的发生,为双节期间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一是通过下发通知,要求各涉路执法单位及时制定相关工作措施,确保辖区内无公路“三乱”问题的发生;二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市纠风办在“双节”期间,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内的国、省、县、乡四级道路各个固定和流动执法站点,如:收费站、治超检测站、绿色通道和涉路部门及执法人员上路检查、罚款、收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全市“双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三是严肃责任追究。凡“双节”期间有公路“三乱”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华阴纪委 吴斌 杨琦)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