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四项措施切实推进案件监督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21 08:53

  近年来,华阴市纪委在案件监督管理工作中,牢固树立“越是加大办案工作力度,越是要加强对办案队伍的监督与管理”观念,正确认识和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势,切实推进案件监督管理工作规范化。

  一是在查办案件时,把加强案件监督管理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努力实现办案安全零事故。二是建立完善了案件监督管理制度体系,创新办案工作机制,落实案件主办人制度、过错责任追究制度及办案保障制度等,不断推进案件监督管理工作规范化、程序化。三是紧紧围绕严格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这条主线,坚持服务、管理、监督、协调相结合;坚持案前、案中、案后相统一,制度防范与个案监管相结合;坚持传统与改革创新相结合,把案件监督管理贯穿于查办案件工作的全过程。四是不断创新案件监督管理的方式方法,努力使案件监督管理工作在办案政策的把握、办案程序的规范、办案力量的协调方面发挥更加积极有效的作用,不断提高案件监督管理工作实效。(华阴纪委 吴斌 王刚)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