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对66名新提拔科级干部进行全方位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25 01:34

  为切实提高新提拔科级干部的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近日,华阴市委组织部会同市委党校,对新提任的66名科级干部,着重从领导艺术、廉政教育、行政礼仪、官德教育、媒体应对艺术及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进行为期七天的全方位培训。

  出席24日开班典礼的市上领导有市委书记卢发兴,市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平。市委书记卢发兴对参训干部上了第一堂课,从七个方面就《怎样做一名称职的科级干部》做了专题报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红丽以《新形势下如何保持领导干部的廉政本色》为核心,对全体新提拔科级领导干部进行辅导。此外这次培训还邀请了渭南市委党校的知名教授就《东大门建设与渭南发展》、《领导干部如何应对群体性突出事件》、《行政礼仪》、《领导干部要加强官德教育》等四个课题进行了培训。

  干部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贴合实际,使他们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掌握了工作方法,增强了履行工作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切实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托付,为华阴打造国际山水文化旅游名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吴斌 潘品元 师静)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