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华阴:“三个一”塑造纪检监察铁军队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7 09:54

  今年以来,华阴市纪委监委“三个一”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为塑造一支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本领高强、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每周三开展一期夜校课堂。以学习党史、党纪法规、各级党委最新精神等内容为主题,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以学促干,推动纪检监察干部不断提升规矩意识和政治站位,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每月举办一期业务交流研讨会。针对纪检监察干部在执纪监督、审查调查、信访处置、信息调研等方面内容,确定议题召开研讨会,通过实例解读相关规定和条例,以互讲互评、相互交流等方式,从实际工作关键环节和疑点难点入手、会前认真梳理问题、会中提出问题并研讨行之可效的措施、达到会后解决问题的效果,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建立一套纪检监察干部廉洁档案。围绕“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从干部个人财产申报、干部履职道德等方面入手,建立健全纪检监察干部廉洁履职档案,规范干部信息、财产、履职透明化,将贯彻落实办案纪律、依规依法办事,不徇私情、不谋私利作为铁要求,打造一支廉洁、高效的纪检监察铁军队伍。(华阴市纪委监委 薛金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