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华阴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0 09:39

2019年12月27日,华阴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城管执法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全体人员、基层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王新利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黄羽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做出了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要求,落实好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协同并进;全系统各单位负责人要肩负起专项整治的主体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和要求,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逐项落实;要进一步畅通群众监督渠道,鼓励群众通过各种形式反映问题线索,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加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工作期间和“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管理,对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早发现,及时提醒,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会后,由党委书记带头签订了承诺书,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40余人,在“承诺书”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承诺带头落实和模范遵守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监委相关工作要求。(华阴市纪委监委杨帅郑昱)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