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华阴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紧盯春节“四风”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5 10:00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日,华阴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在七个被监督单位召开专题会议,明确纪律要求,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明确任务,找准工作责任靶向。按照市纪委安排,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迅速开展自查和监督检查,紧盯关键部位环节,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相结合对党员干部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款吃喝、大操大办婚丧等违纪事宜进行检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齐抓共管局面。充分利用QQ、微信等媒体加大对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领导干部违规收受礼金典型问题通报进行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遵守政治纪律和廉洁纪律,防止违纪行为发生。

强化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坚持春节值班制度,对群众反映的、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发生在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优先处置、快查快办,确保问题矛盾及时化解。(华阴市纪委监委)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