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华阴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扎实开展春节期间“四风”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10:20

为了贯彻落实华阴市纪委监委关于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安排,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度过一个安宁祥和、风清气正的传统佳节,华阴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提前谋划、紧密部署、主动作为,扎实开展了春节期间“四风”专项整治工作。

夯实责任,突出重点。召集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融媒体中心、市残联等5个驻在部门负责人、办公室主任、财务人员、公车管理、单位食堂管理人员,就春节期间整治“四风”问题第一时间召开了专题工作推进会,进行了集体谈话提醒,会议要求各单位将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把握工作重点,加大检查力度,强化警示教育。

明察暗访,强化检查。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重点查处各单位“个人婚丧事宜”“公款消费发票”“公务接待清单”“节假日公车通行记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台账”等重要内容,做到监督检查全覆盖,挤压“四风”滋生蔓延空间,督促形成纠治“四风”的良好态势。

公开承诺,接受监督。用好新媒体平台,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在“华阴微视”公众号和华阴电视台分别公布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线索举报方式,并开设“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公开承诺”专题栏目,通过访谈多个单位负责人,讲政治责任,谈兑现落实,公开亮出承诺,主动接受监督,坚决刹住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不断净化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华阴市纪委监委)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