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华阴:以强化督查促进专项整治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0 08:32

2020年7月22日至7月23日,渭南市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对华阴市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督查检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华阴市教育科技局十九大以来工程建设项目资料、华阴市岳庙小学、岳庙幼儿园新建工程项目建设前期审批手续、招标投标、施工组织设计及竣工验收等关键环节进行检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督查组要求,要强化责任。把整治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不能打折扣、搞变通,尤其专班工作人员要大胆履行职责,及时发现问题线索,以果断有力的措施落实各级工作任务,确保全面完成专项整治工作。要实事求是,专班工作人员要抓好自身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学通弄懂整治范围、内容和重点,学习相关制度、标准,吃透上级精神,摸清基础底数,对各单位上报的项目要精准发现问题,找准根源症结,同时把握时间节点,确保不出任何纰漏。要完善机制,强化督查检查,对华阴市各单位各部门上报的工程项目及此项工作的安排部署要进行督查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坚持精准整治,不断巩固和拓展整治工作成果。

华阴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完善监管机制,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总结经验,持续加大整治工作力度,同时严格监督执纪,严防“不作为”和“形式主义”问题发生。(华阴市专项整治工作专班)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