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华州区纪委监委积极主动履职 扛起责任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4 18:28

2月3日,第三监督检查组对区文旅局、区经贸局、大明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了解了我区景点、娱乐场所关停等情况,听取了商贸流通市场供应等情况,检查了医用酒精等防疫消毒物资登记、管理、发放等情况,在大明镇检查了疫情防控、物资发放及对辖区武汉返乡人员的检测及“五包”等工作开展情况。

第四监督检查组对区自然资源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听取了主要负责同志对本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措施部署情况,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对市场监督管理局受理查处的各类扰乱市场秩序、破坏防疫环境的问题线索办理情况进行了督查,实地检查了野生动物人工养殖场,对场所及人员防护措施提出了要求,未发现违纪违规问题。(华州区纪委监委)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