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华州区纪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8 09:42

4月26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纪委组织召开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石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机关各室(部)、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持续稳定发展扶贫产业、基层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企业复工复产、市场复商复市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4月20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商洛、安康、西安等地,深入自然保护区、贫困山区、社区、学校、企业等,了解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情况,总书记的陕西之行,有许多行程安排别具深意,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凝结着对陕西工作的殷切期望,饱含着对陕西人民的深厚感情和亲切关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责,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讲政治,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绝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家乡的关怀,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华州区纪委监委)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