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潼关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09:28

5月25日上午,潼关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了全国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5月22日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采取三举措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委机关全体干部通过学习强国、电脑、手机、报刊等平台原原本本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潼关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积极对标,深刻领会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中省市县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大正风肃纪力度,以实际行动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履职尽责,狠抓贯彻落实。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生态环境治理等“五个专项重点工作”,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突出人防系统、统计领域、文物保护领域等方面的监督执纪工作,确保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潼关县纪委监委)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