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潼关县纪委检查指导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8 10:21

近日,由潼关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刚带队对住建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认真观看了住建局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视频、展板、滚动播出的《渭南市关于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公示》和《渭南市纪委监委关于3起工程建设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详细查看了住建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相关资料,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要求,要强化宣传教育,运用工程建设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促改,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要夯实工作责任,班子成员要带头自查自纠,自觉用党规党纪的标尺约束自己的言行作风,扎紧廉洁自律防线,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潼关县专项整治工作专班)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