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潼关县纪委监委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08:03

6月28日上午,潼关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专题会议,逐句逐条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会议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纪检监察干部自身业务工作息息相关,委机关全体干部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通过报刊、电脑、手机移动端等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加深理解,准确把握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精神要求。要联系实际,精准运用,结合自身岗位,认真抓好学习,尽快熟悉掌握政务处分的种类、适用范围、流程等内容,达到融会贯通,熟练运用,推进政务处分规范化、法治化、专业化。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准确掌握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内涵要义。要自觉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要规范工作程序,细化工作标准和要求,不断提高执纪执法履职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潼关县纪委监委 管董董)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