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大荔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大”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8 16:19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隆重开幕。大荔县纪委监察局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式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记录心得体会,并就“十九大”中的新提法、新内容进行了相互交流探讨,细心解读。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任建华谈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纪检监察事业指明了方向。

  县纪委常委雷新启认为,十八大以来,全国上下正风反腐雷霆万钧,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切实履行职责,明确工作思路,用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进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绩,凝心聚力,朝着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阔步迈进!

  会后,县纪委监察局各室部、县委巡察办各巡查组分别组织科室同志学习十九大精神解读文章,记写心得笔记,开办学习专栏。(大荔县纪委 薛东峰)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