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执纪审查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7 11:45

  11月23日至24日,大荔县举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执纪审查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符浩主持会议。全县纪检监察干部1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省委党校教授毕远佞辅导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他从报告主题、过去五年的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同时,省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王缠龙、省纪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王安青、省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牛钧和省纪委信访室正处级纪检监察员翟林英的授课也同样精彩,他们结合工作实践,运用大量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分析案件审理、执纪审查和信访举报工作,剖析疑难问题,提出今后工作改进意见。整个培训过程秩序井然,使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受益匪浅,学习到了新思路、新观点、新方法,提高了理论知识和工作水平。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符浩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统领和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坚决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要认真学习十九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积极适应新形势,学会并善于运用“纪言纪语”开展工作描述问题,努力成为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家里手;要科学合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正确处理各种形态之间的关系,找准“四种形态”与“三个区分开来”和“三项机制”的结合点;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大荔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大荔县纪委宣传部)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