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新年第一课”为2018年工作开局布篇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3 10:20

  1月2日,大荔县纪委监察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符浩出席会议并要求:

  加强学习,增强履职能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需要,重视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及时补充新理论、新知识,练好“内功”,切实提高把握形势的能力、履职尽责的能力、执纪问责的能力。

  认真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委局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好表率,真正“把手伸到面盆里”,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产生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的良好效果,不断提高工作的质量与效率。

  改进作风,注重工作实效。委局召开会议,要以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为目的,在提高效率、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力戒空话、套话,把精力投入到抓落实中,做到“见事见人”,工作安排“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防止虎头蛇尾。

  符浩在会议结束时勉励大家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扎扎实实抓早抓实,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大荔县纪委 薛东峰)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