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大荔:纪检监察干部春训“充电聚能”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2 16:03

  2月22日,春节收假第一天,县纪委监委召开春训动员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会主任符浩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符浩强调,要以更加积极的工作热情、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严格的工作纪律投入到工作中去。符浩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对工作职责要有准确定位,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到服务县域发展的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开展,确保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有严细深实的作风,结合实际、真抓实干,把功夫用在抓具体落实上,抓出工作成效,树立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要有严格的纪律,要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严于律己,坚持高标准、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谨言慎行,做遵规守纪的表率。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会副主任任建华在主持春训动员会时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抓早动快,收假收心,尽快把心思和精力投入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认真谋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为实现纪检监察工作新突破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大荔县纪委 薛东峰)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