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大荔:十项重点拍蝇惩腐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7 22:04

  为了深入推进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荔县纪委、县监察委聚焦十项重点拍蝇惩腐,维护群众利益。

  十项重点工作是:严肃查处在行政执法领域滥用职权、徇私枉法、作风粗暴等行为;严肃查处在行政审批事项和资金拨付中私设障碍、吃拿卡要、搭车收费等行为;严肃查处公共服务领域态度生硬、刁难群众、办事拖沓、随意收费等行为;严肃查处在扶贫领域弄虚作假、虚报冒领、截留私分、优亲厚友等行为;严肃查处在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市场监管中履职不力、玩忽职守、失职渎职等行为;严肃查处党员和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在基层换届选举中参与拉票贿选、暴力恐吓、聚众闹事等破坏换届选举行为;严肃查处在公务活动中超范围、超标准接待,收礼送礼等行为;严肃查处在教育教学领域挪用教育经费,中小学招生违规收费,强制学生参加有偿补课、强行推销教辅资料等行为;严肃查处在医疗卫生领域套取合疗资金、收红包、吃回扣,变相推销等行为;严肃查处党员干部为村霸、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煽动群众在征地拆迁及重大项目建设中干扰破坏、谋取私利以及组织参与赌博、封建迷信活动,违规借贷、非法集资,破坏“两项改革”等行为。

  同时,县纪委、县监察委设立举报电话:0913—3253065,18809135189。对反映的问题线索将逐一核查,并公开通报曝光。(大荔县纪委宣传部)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