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大荔:凝心聚力集智 创建廉洁文化景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9 10:15

  为了落实县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关于廉政文化建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丰富景区清廉文化内涵,提升景区形象和文化影响力。4月18日上午,大荔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廉政文化进景区工作座谈会。县委宣传部、旅发委、广电局和丰图义仓等10家景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安排布置了廉政文化进景区活动内容、阶段工作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应邀出席会议代表和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为共同建设好风清气正的美丽大荔畅所欲言,献智献策、集思广益。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任建华强调,深入挖掘各景区廉政文化内涵,通过讲解词述廉、游客中心观廉、场馆设施展廉、标识景观宣廉、旅游商品传廉、主体活动演廉等,提高廉政文化影响力,让广大游客在参观游览的同时受到文化艺术熏陶,增强廉政素养,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各景区表示要加大廉洁文化研究工作力度,做好宣传工作,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探索廉政文化建设新思路、新措施,逐步推进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确保廉政文化进景区工作取得实效。(大荔县纪委 陶文婷)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