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大荔纪委监委开启“集训周”模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9 19:01

  10月28日下午,大荔县纪检监察干部第二期业务培训班开班。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余建民做动员讲话,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梁月红主持开班式,县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华云宣布培训纪律和课程安排。

  培训班首场,邀请渭南市委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丽,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作专题辅导。

  王丽通过大量详实的历史资料、具体事例和数据比对,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经验”三个方面对党史、新中国史进行了系统阐述,深刻阐明了我们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中历经的艰苦卓绝斗争、积累的丰富宝贵经验以及创造的彪炳史册伟业,使大家真切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更加明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讲座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厚度,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守初心、勇担当、践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据悉,全县1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将参加为期一周的集中脱产培训,进一步强化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的学习理解,提升监督执纪执法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大荔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