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澄城: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4 15:48

  1月24日,澄城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李明远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晓军作的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使命担当 努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任务,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反复研读,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全县各纪检监察组织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围绕中省市纪委全会部署的工作任务,快速行动出方案,细化措施抓落实,认认真真、扎扎实实谋划好完成好2019年工作。要全力筹备县纪委十七届四次全会,落实责任、强化协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要扎实抓好“春节”期间监督检查,重点查纠违规收送礼金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继续深化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葆本色 牢记使命敢担当”活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的纪检监察队伍。(澄城县纪委监委)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