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集中学习强业务 凝心聚力谋新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5 15:30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第二部分从12个方面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出明确要求,做出具体规定……”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还专设监督管理一章,进一步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党内监督、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规定了多项自我监督制度……”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的业务素养和监督执纪问责能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澄城县纪委监委迅速开启“集中充电”模式,利用周一、周五例会,由机关各常委和各室(部)主任进行集中授课,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章党纪党规及法律法纪法规进行详细解读,对监督执纪、线索处置、信访办理、案件审理等业务进行传授、探讨。目前,集中学习已进行了4期。

  “通过以上率下,以老带新,以讲研学,以学促进,补齐短板,淬炼业务,真正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深悟透纪检监察业务,为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澄城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侯会芳说。(澄城县纪委监委 王维)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