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五结合”扎实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6 08:32

  连日来,澄城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关于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精神,研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丽琼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影响恶劣,发人深省。严肃查处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行为,体现了省纪委监委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态度和决心,彰显了动真碰硬、自曝家丑的自信和勇气。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是以案为镜,不断强化忠诚干净担当意识的具体实践。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主动摆进自己,以“五个结合”的自觉和担当推动警示教育活动提质增效。要与提高站位相结合,始终做到政治过硬。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把讲政治贯穿执纪监督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全过程,以自我净化、自我革命的勇气加强内部监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与锤炼党性相结合,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把警示教育活动与“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敢担当”主题教育相结合,坚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初心,永保共产党员本色;要与思想建设相结合,始终拧紧思想“总开关”。把思想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教育引导,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要与转变作风相结合,始终树牢良好形象。坚持从细执纪执法、依规依据办事。带头认真执行《县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纪检监察干部“十条禁令”》,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与推动工作相结合,始终服务发展大局。围绕追赶超越大局,把警示教育活动与当前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开展统筹起来,坚持“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澄城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