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澄城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2 10:47

  为深入落实中省市纪委关于“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按照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不忘初心葆本色 牢记使命敢担当”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进一步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问责业务能力。7月19日,澄城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上,澄城县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刘长生以《关于职务犯罪证据的有关证据指引》为题,从正确看待调查权(侦查权)与审判权的辩证关系、证据审查判断的基本理论、证据指引的相关内容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工作经验和典型案例做了生动详细的讲解辅导,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学用结合、务实笃行,是这次培训会给我的最大感悟和体会。也让我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刚刚接触纪检监察工作的马英杰说。

  “这次培训既是业务知识的学习,也是针对实际工作的查漏补缺,时间虽短,收获颇多,回去以后,要学以致用,努力让自己成为纪法兼通的专业人才,开创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局面。”澄城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严建仓说。

  全县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纪检专干,各部门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澄城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