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澄城: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1 15:53

  为了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推进执纪执法贯通的全能型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12月20日,澄城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进行专题辅导,辅导老师通过专业的理论内容、生动的案例剖析,就两项条例深入浅出地作了详细解读,内容丰富,操作性、实用性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受益匪浅,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侯会芳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抓时间、挤时间,向书本学、向同志学,要将书本知识、业务知识转化于实际工作之中,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熟练掌握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工作流程、方式方法、技巧技能,与时俱进地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努力为全县脱贫攻坚、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各镇(街道)纪委书记、副书记,县直各部门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县纪委监委干部,巡察办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澄城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