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澄城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10:23

1月16日上午,澄城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郑丽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四个坚持”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历史性成就,从“六个方面”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从8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的新成绩,站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大局,从8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为新一年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以今天的传达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有效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一要深学细研,着眼关键点,把牢正确的纪检监察工作方向。丰富学习形式,拓宽宣传平台,切实把学习宣传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紧盯“关键点”,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工作方向。要把“严”的工作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在“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做表率,强化政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二要学思践悟,找准切入点,总结好2019年工作、谋划好2020年工作。各镇(街道)纪(工)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以及机关室(部)、巡察办要对标对表、群策群力,立足工作职责,客观总结2019年亮点特色工作,全面谋划2020年工作重点,为召开县纪委十七届五次全会贡献智慧。三要知行合一,聚焦着力点,提质增效完成当前各项工作任务。注重结合,学以致用,紧紧围绕当前8项重点,按照时限,各司其职,提质增效报送工作,凝心聚力推进工作,圆满完成2019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澄城县纪委监委)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