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澄城:举办《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专题讲座暨知识测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08:15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举控告业务,提升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质量和水平。7月2日,澄城县纪委监委举办《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专题讲座暨知识测试活动。活动邀请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田军义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授课,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侯会芳主持。

田军义从充分认识制定《规则》的重要意义、《规则》的主要特点、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全面生动地解读了《规则》精神实质。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就如何做好特殊信访举报的处理进行了讲解,语言朴实、见解独到,针对性强,对做好信访举报办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知识测试。

活动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领会消化,深刻理解践行,并将所学内容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明确信访举报工作职责、范围,规范信访举报办理、处置,以更加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案件查办工作,不断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澄城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