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四步走”确保春训取得实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1 17:00

  春光不忍多辜负,愿将春华取秋实。收假以来,蒲城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利用两周时间,在机关开展春训活动,进一步转变作风、激发动力、凝聚合力,全力推动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突出一个主题。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提效能”主题春训,不断强化纪检监察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解决政治敏锐性、责任担当、纪律作风、工作效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力促纪检监察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局、起好步。 

  明确学习计划。结合实际,制定了纪委监委机关春训活动学习方案,方案从指导思想、阶段安排、活动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周密、详实安排。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分组讨论、观看警示教育片相结合,不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晒笔记、写体会、设专栏、谈感悟等形式,不断深化学习效果。通过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学习,明确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组织专题讨论。以“新年新状态、人人当标杆”为专题开展大讨论。聚焦“四个意识”,查摆政治敏锐性方面存在问题;聚焦履职尽责,查摆责任担当方面存在问题;聚焦全面从严,查摆纪律作风方面存在问题;聚焦工作落实,查摆工作效能方面存在问题,不断提高认识和站位,树牢纪律和规矩,调优精神和状态。 

  开展“讲做评”。把开展“讲做评”贯穿于春训活动的全过程,各室(部、办)干部通过谈思想认识,谈差距不足,谈思路举措,领导班子点评的形式,在纪委监委机关掀起了大讨论、转作风、抓落实、促实效的工作热潮,为新一年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蒲城县纪委监委 李刚)

[ 打印 || 关闭 ]